caroutc

Follow your own path
no matter what people say.

無題

《Try》的故事已經完結,之後不會再有新的篇章。這是兩年前的作品,寫得不太成熟,有許多瑕疵。雖然是這麼不完美,但有時候在想這已是我的極限了,更好的作品我是寫不出來。

如果喜歡(或討厭)可以給我一小段留言說說評語或感受,這樣我就會很高興。

可能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更新什麼,因為存貨用盡,現在正在寫新的,但我每天只能寫出800-1000字,所以還沒寫完。也許聖誕節會完結吧,樂觀的希望。在未知道這是不是會坑掉前我不會上載,免得讀者看到一半發現是個坑,這種感覺我不太喜歡,好像欺騙別人一樣。

無聊的後話。

謝謝你們。有緣再會。

评论(10)
热度(12)

© caroutc | Powered by LOFTER